close

這是堯兒一年級上學期的成績單!
由導師姚老師親自送來家裡。
看到這樣亮麗的成績,連弼涵姊姊都說:真棒!
再看老師的評語,真想說:老師,謝謝妳!


這是我們的「早餐」,妳(你)不吃早餐嗎?
不,是像我們這樣早起又悠閒的聚在一起吃,妳(你)辦不到吧?
別羨慕,這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還有,也只是我的一個小小夢想實現而已!
有了新家,或者有了自己的家,就要與眾不同吧!不然,花大錢打造的家,哪值得啊?
就這樣,開學以來,我們如此悠閒吃著早餐,又讓我能從容的去上班喔!終於,不再飆車趕打卡了!


側拍!
看我的作文課!看我的命題設計與板書!
沒什麼對不對?但是我記錄下來。
放心,我沒有要參加考試了!我會愛著慈明高中,思念我的每一屆畢業的學生!


側拍!
今天拍畢業團體照,昨天先去「排隊形」。
看他們開心調皮的模樣!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寫下「離別」將近!


側拍!
看今天在等待正式拍照前的背影!
還是很遺憾沒有跟我最欣賞器重的學生拍照!
但是那種在你背影守候的感覺,很珍貴!
訊三忠,要畢業了!真的要畢業了!永遠記得這一個令我「著迷」的班級。



側拍?
只是記錄,在我百忙之中。

生活,就這麼簡單!
由我介紹,大家慢慢欣賞。

開學第三週了!怎麼這麼快?
陪著訊三忠為了乙級術科留校……
再一轉眼
許多事會很有規律的一件接著一件完成…………

側寫?也是一種生活書寫!因為「思念就在分手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