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手相連,日日是情人。

這是弼涵幫我們拍的照片,很高興她學會捕捉回憶。

堯兒的笑容。

我的小寶貝們。




很久很久以前
「百合」陪著他的仰慕者上阿里山
回來帶給我一條木雕彌勒佛笑臉的項鍊
背面刻上我很喜歡的四個字:心動意轉
可惜,我沒能體會百合的期盼

這次大陸旅行歸來
不知道是我的想法改變了
還是看事情的角度更換了
我的心情出奇的平靜
一直有著說不出的愉悅感

情人節前一晚
我睜著雙眼、憑著默契
等著杰爸傳回祝福簡訊
果然
在凌晨12:40看見令我心動的詞句
是誰說先生有沒有在身邊都一樣
還說是因為忙碌彼此交談互動的機會很少
所以先生的角色並不重要
是嗎
我說
先生留在妻子身邊
就能給妻子一份依靠
那是一種妻子對丈夫莫名的依靠

夫妻為什麼要分離,因為不得已
親子為什麼要分離,因為身不由己
有太多理由能解釋我們身邊發生的每一件事
當然也能有很多的說詞來說明自己的心情起伏

樂觀、坦然以對吧
心動意轉……

我們四人,將2月14日放在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