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年畢業在基隆市,美三誠畢業,我們分離!
那一年我結婚!那一年有921!
今年,100年,今天3/12,我們這樣相遇……在彰化市。


瑋琳,是班長!她帶著當年的黑白畢業紀念冊來!
瞧她,親手翻開這一頁!看我們,走過歲月!


在家門口,就在彰化市,我們拍下第一張很開心「相聚」的照片!


看我們在「風尚」午餐!我們「師生」合照!看見當年的身影,竟可以輕易忘記現在的慈明!


回家後。臨去前!我們相約「下回見!」


這樣的千里相聚!我想說的是,我真的很幸福,讓學生記得我,千里迢迢來給我「加油!」。



久違了
這一群學生
一個週六的難忘

忘了拍下的是滿滿的名產
精心挑選的禮物
堆進我家
帶來滿屋的幸福

我看見那攜家帶眷的成熟
也看見學生一家人的遠行樂
當然囉
那種當初相扶持的情誼
依舊存在她們之間

這就是我的學生
我的風格

當年只問證照考取率
不問升學率
我這位導師只要靜靜的陪著
直到畢業
就行了
朝夕相處時
每件事都在一起的情感很細膩

如今
我當導師
與當年有著太多太多的不同

久違了
美三誠
感謝妳們

你們證明我的「態度」是對的
考不考上大學不重要
學生有正向樂觀的人生
才是我的驕傲

期待
在下一個起風的日子裡

乘著風,飛行……與所有人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