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看兩不厭,因為姊妹情深。


相看兩不厭,因為開心出遊!


牽手的身影,我要一張一張的拍,一張一張的記!
這時弼涵七歲半,婷涵三歲半!


兩人的相處,在於星期日豐富的早餐培養出來的快樂。


堯兒,永遠安靜的陪著我們!所以,我捨不得放手!


當天買來的畫冊,姊妹兩人共享!


她們會吵架,因為她們是姊妹!但是她們也一起成長啊!要相愛一世的!


說「掰掰」囉!我們下次再來!迎著風,現著笑容,何其不易啊!我一個人守候的溫馨!


在哪裡
我們可以卸下心防
不用作假

在哪裡
我們可以盡情歡笑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找一個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盡情享受歡笑

「富裕中的貧乏?」
我希望我的孩子們
一輩子都沒有這種感受

什麼叫做「富裕」
我慢慢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