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大「禮」
得知
新屋的稅單核算出來
也就是要進行契約書上的
第二階段了

第三階段完成時
真想
請所有認識我們的人
都來友情贊助我們的需求呢
而事實上
我們只需要「愛」

再次回想
這一段

七月中
因緣際會
被告知看屋的「地址」
就在「我家隔壁」
但是介紹人並不知道這個Surprise
從考慮、議價、到決定只有「一週」

八月簽約

九月初
我「學著」到銀行
解約、轉帳、籌錢
同時
我「走」到市公所
詢問並拿取
申請「無障礙空間」
補助的項目與金額的資料
她們回答我
很少人
有能力「為家人這樣做」
極度佩服我
「打造無障礙」的決心

今天
再度與介紹人聯絡
相約
完成第二階段的工作
我還是要「自己」學著去繳稅
但願這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了

中秋節
依照往例
我去南瑤宮也去開化寺
很簡單的祈求
希望
很順利的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