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60DSC08858DSC08854DSC08851  

 

我和孩子,很少很少很少真的很少,在吃過晚餐後的晚上外出。

一方面是孩子們早睡;另一方面則是夜間開車視線不佳,危險!

說真的,我比任何人都擔心孩子的安全呢!

這是母親的天職及天性,所以,我也會處處小心的。

 

昨晚,看見「清水休息站」的夜晚,真的很美。

當下明白,我們確實需要一部功能佳的相機,但是,快樂總是抓不住的,無妨!

快樂在瞬間,在當下!

把它「記」下來就好,改天心情若是低落時,可以細細的「回味」。

 

看她們兩個,我不禁要再歡呼一下,只不過是簡單的出遊,卻看見她們那麼開心。

這樣,讓我覺得好滿足喔!

 

今天一上午,我不停的打掃,不停的,從一樓到三樓。

從地板到陽台,以及屋後!

我看見弼涵「默默的」幫著我,默默的、無聲的……

 

是啊!活在我們自己的世界裡,我們非常不喜歡周邊的吵雜及紛亂!

習慣,安靜。

 

好難忘的一個夜晚,不過,8:20就又回到彰化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