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48DSC09719DSC09727DSC09724DSC09740DSC09747  

 

 

為了跟媽祖求平安符,送給博堯。

我們今天去了兩間媽祖廟。

我跟媽媽說,實在沒有辦法帶博堯來,

媽媽安慰我說:他那麼大了,不能背也不能抱,妳代表就好。

我想了很久,一定要來「北港朝天宮」,聽說菩薩很靈的!

不管菩薩在哪裡,我都信祂!

「平安符」掛在博堯床頭,有很多期望與等待。

我陪他,他陪我!誰陪我們呢?

 

今天一天,

我帶著兩個女兒,也求媽祖保佑:她們要會讀書也要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對啊!我還是帶著兩個孩子「跑」!我從不貪圖個人的享受!

我們的寒假旅行:

清晨5:30起床,6:30由彰化出發……天矇矇亮。

 

閒聊中,媽媽問我打掃了沒?

我說:開始了,一間一間慢慢來,反正不會有人幫我偷掃,我急什麼?

過年前,做完掃除工作就好。

媽媽還問我,最近日子過得好嗎?

我說:很好很好!(報喜不報憂,事實上,也沒什麼能讓我擱在心頭的憂)

反倒是看見媽媽腫了的手指及發炎的膝蓋,令我心酸!真想幫她打掃!

 

我們去了新港奉天宮外的公仔店又做了一組「公仔」,

我們去北港朝天宮,看孝子釘,也讓弼涵看媽祖影片中的「千里眼」「順風耳」,

我們到東石幫媽媽買魚,

我們到月眉吃鴨肉粳,

我們到快樂農場去拔菜、摘水果、看雞鴨!

 

一天的旅行,看不見我的倦容,卻看見我們一家人的開心與自在!

「寒假」,我沒有逼孩子們寫寒假作業,就讓她們跟我一樣瀟灑的玩吧!

 

24小時,陪伴,你如此對待過你的孩子嗎?

我學著我爸媽對待我們的模式!這樣這樣這樣的過著!

好快樂的兩姊妹呀!我比別人還羨慕著她們呢!

 

因為計畫滿滿,而無法參加路西提供免費欣賞溜冰的活動!

在台北小巨蛋?本來是要購票?不重要了!

哈!

我們實在是很忙喔!

排到過年後囉!滿滿的行程~寒假旅行去。

 

 

DSC09726  

再一次感謝「在地導遊」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