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發走路到士林官邸花園囉



我們很喜歡背景的『植物造型雕塑』


我總是在部落格中
被那些簡單卻又深情的『回應文字』感動
因為幻想自己的淚水會像珍珠般的珍貴
所以我不輕易因感動而流淚

昨天下午
我又背著博堯出現在彰基
從2:30到5:00,12公斤重的博堯掛在胸前
走過每一個部門,慢慢的完成此行的目的:
開立另一組復健治療單、完成申請『特製推車』的程序、重新製作後葉式支撐架(鞋子)
一直到完成所有工作
回到家中,放下博堯時,我才感覺到肩膀酸痛
可是
他不重,因為背著他,才能掩飾我內心的不捨與疼痛
我很累,但是我願意背著他,這一生,走遍千山萬水

在留言回應中
我看見我自己『令人同情』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