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最後一張照片,

紀錄著2009-2014我進出香港的日期。

也包括我兩個女兒進出香港的紀錄。

 

今年,2014.7/2-7/5,回來之後,

我竟花了很長時間「適應」。

適應,回歸「不再自由自在度假」的生活。

 

昨天晚上2014.7.14,博堯掉下「左下臼齒」,

在我膽小的個性中,有太多次「忘記」紀錄。

如今,他,幾乎換完牙齒,

這是阿帝在回印尼前想幫我完成的「大事」。

只有她「敢」幫博堯拔牙。

 

紀錄香港之旅,最後一篇,

我放上「景點」照片。

 

迪士尼的「煙花」,依舊令人感動。

9:00施放,8:15眾人就陸續坐下等待了~

 

在維多利亞港,週四國語「燈光秀」。

雖然遜色了!

但是在異鄉,我們默默坐在微風吹拂的港邊。

真難得!

「幻彩詠香江」!

沒有看過的人,值得來一趟。

 

「赤柱」?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也是網路推薦景點!

我們在烈日下,等車、搭車、走路……

走過小街,完全沒有購物慾望,

一瓶接一瓶的飲料,才是我們最需要的啊!

 

終於,結束,這一次「香港行」篇章記錄了。

好玩嗎?

有錢就好玩,我消遣自己!

 

緊接著,

有孩子們的基隆之旅,玩水。

我訪友,給同事加油!

 

還有我「進階種子教師」的研習,

下週又要出現在台北了~生日當天,研習。

酷!

 

事實上,

台北、基隆一直離我不遠,對吧?!

何必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