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才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和杰手指上的對「戒」,不是紀念結婚,而是記住博堯生病的那一年!你就知道我們有多「痛」了!




5/15即將在北一女中「發表」的內容
終於
在今天下午完稿
很感謝我的好搭檔—彥森老師
全力協助
我們兩人
一直希望
能藉這次機會
讓全國公立高中的老師們
認識「慈明高中」
且看見慈明高中的「團隊合作力」
此外
我很羨慕彥森夫妻倆
因為
他的母親將他兩個孩子帶回高雄
留給他們夫妻兩人專心尋找房子的時間
於是
他們每天下班後就跟隨仲介外出
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
假日
清晨七點就起床
兩人又騎著車
到處選看合適的房子
就因為太「思念」孩子
所以馬不停蹄的
想要盡快找到「一家團聚」的位置

我呢
我們也開始尋找我們的房子了
只是
我把這個工作交給杰
杰又把這個工作交給代書
因為
我和杰除了工作之外
杰 獨自在大陸飽受孤單之苦
而我 又極度瘋狂勞累又忙碌

現在
不知道是我的心境變了
還是我的目標改了
我重新「檢視」自己生活的態度
無論面對工作、家庭、或是未來
我發現那不再是漫長的「期待」與「等待」
而是積極的「尋找」
我在尋找適合我自己的「生存環境」
我在尋找適合我三個孩子的「學習環境」
我甚至改變「堅持將博堯留在身邊」的觀念
明年
博堯要上小學了
我告訴杰
讓博堯去上學吧
他該「學習」學習離開家人
因為爸媽可能比他早離開這個世界
我們更該「學習」學習留給大家喘息的時間與機會
對嗎?

所以
我變了?
不,是我忽然開竅了。

開竅之後
隨心所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