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09DSC00310DSC00311DSC00312DSC00313DSC00314DSC00315DSC00316DSC00319DSC00325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它,是輔具!

它,是平和國小特教組幫博堯申請的!

它,名稱是「背躺式站立架」!

 

可是,我用了兩天想「它」的名字!

就叫「 The Space Shuttle」(太空梭)

 (輪椅,叫做「博堯的法拉利」)

 

看!博堯先穿「鞋」、躺上「它」、綁起每一條支撐帶、斜立、調整站姿!

45度到90度,要慢慢調整,長短腳,墊上毛巾。

這就是今天的「驗收」。

 

我,今天下午請假回家,特別專程等候,完成驗收。

 

它,多像「太空梭」啊!

博堯靠著「它」站立,彷彿要沖上天,

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宇宙間~

博堯現在也真的好自由,

「什麼都不用作,也沒有人管他做什麼!」。

 

站立架的目的,就是讓博堯嘗試多種「擺位」。

博堯不會站,下半身沒有用到,很容易有骨質疏鬆的情況!

他必須多動,坐、躺、翻身、站立,對他而言,比較好。

 

繼「輪椅」之後,我再一次感謝平和國小給我們的協助。

組長說,也許可以再試試申請「沐浴躺椅」,

因為,上回被拒絕過一次!

組長真心的想要再試!

他,才來過幾次家裡,就明白我們的「需求」。

我們實在是非常感激他們!

 

忙碌中,所有的工作,我總帶著感恩的心做著……

在最近一個月的忙碌以來。

連我們班的同學都看見我太誇張了!

我下班後帶著許多公務回家,不停寫著、改著、修正著,

一個厲害的中文系畢業的人,她們這樣說。

因此,讓他們看見而能體諒我,

她們變乖了之後,也是我的帶班收穫吧!

 

今天,忙碌的星期四,我從回家後,

就不停的做著、忙著。

下著小雨的天氣,輪流接回兩個孩子,

吃過晚飯後,再送一個去英語補習班……

我得等著9:00,再接回孩子呢!

 

哪有辛苦?

是少了一個人協助「而已」!

「沒有關係」我總是這樣說。

 

兩個女兒好乖,膩在我身邊,東聊西聊,很想幫我做些什麼!

我總是記得,兩姊妹對博堯的好,

她們總在博堯發作時,

立刻給予呵護、關心與處理。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兩個得力助手,

有令人羨慕的「手足之愛」,

情、深、似、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