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年前
我和杰喜歡逛華西街夜市
當然我也曾經和一群杰的朋友
走過那條著名的『紅燈街』

我和杰伴著人群看殺蛇、殺鱉
但是從來沒吃過這些肉

我和杰愛吃奧地利冰淇淋
那時一球70元
兩人共吃的感覺很甜

我們停駐
看賣藥品的清涼秀
縱然等到夜深人稀
也沒看到我們想要的『露點』
畢竟只是一場商業噱頭

我們聚眾觀看別人玩著電動
和螢幕上的真人玩『野球拳』
電玩女主角輸一次脫一件
而我們始終是冷眼旁觀的兩位
因為我們只是殺時間

逛累時 我們倆常去吃頂呱呱的炸雞
我們邊吃邊計畫 將來『有錢』要去吃『台南擔仔麵』
據說在華西街夜市裡
這可算是五星級餐飲店呢


值得紀念的是相片中:(那支紅筆的功用是對比茶具組的大小)
這一百元的茶具組
小而美、小而巧
拖盤上還有一龍一鳳盤踞
在經過多次搬家後
丟了一個小茶杯
只剩四個

但是它依然珍貴
因為是杰買給我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