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舊系列,每週六、日才會出現。希望,我能看見大家的等待!

仔細看,這張手繪圖,日期是,『1989.12.25.』(翻拍日期是2008.6.21)
是否,這樣久遠的記憶,也令您心動?

在我和杰讀實踐家專的三年中(我讀家政科、他讀會統科)
我們常利用週日
從大直騎機車到公館吃午餐
而且 總是吃那家隱藏在巷子裡的港式飯館(忘了店名)
杰 每次都吃叉燒燴飯
我 就喜歡換來換去、挑不同口味

飯後
我們兩人就『手牽著手』在台大附近閒逛
這張圖 是我們在『行人地下道』看著台大學生親手畫成的
很便宜 才150元 杰毫不猶豫的買下
只是 20年前的這個價錢 是我們倆人的一頓午餐費呢

現在這幅畫 壓在杰的電腦桌面上
上面的文字是:休管三世幻與真,總有青草眼前生,眉間放下一字寬,莫將塵境礙虛明。
對我而言,感慨愛情宿命,也深信緣定三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