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兩人的早餐樂!


五人臨走前的合影,這兒風好大!


兩人的POSE!


溜滑梯到處都有!


我和婷涵,是那種無法言喻的母女之情!


杰這次離開後
我學著抽離很多的思緒

管它「離情依依」
反正一直是「後會有期」

我的生活依舊「很忙」
是能認真
寫出至少一萬字來敘述的
可是何必多說

發現
「把心沈澱,也是一種修養」
不需再論誰是或誰非……

後來
從夏末到秋天
從秋天走進初冬
我們一家人清水休息站早餐時刻
滿足我們的口欲
也寫成一季的歡樂

常想
如果很想見一個人
就去他常去的地方拜訪

如果很想見我們
卻發現
我們即將更換早餐地點了
也是一種「不見」的遺憾,對嗎?

在忙碌中
我,懶得打字記錄
在忙碌中
我,趕著擬定
一個又一個的「計畫」

11/6帶姊妹兩再一次火車之旅
期待
新家的設計圖與實際規劃
猶豫
寒假的香港旅還是深圳行
這些
都在我的腦袋中盤旋著

一直是這樣
我做「我高興」的事
只是
我懂得知足
因此每一件事都令我開心
我懂得如何愛人
所以
眾人給我滿滿的愛,洗去我的俗緣

換了心情、換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