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杯熱奶茶吧!是我的最愛,不是下午茶,而是短暫的休息!享受貴婦般的愜意生活!


不免俗的與景點地標合影!上一回在這兒的時間已是將近20年前了!


看!我第一次嘗試「滑草」,不敢自己滑,這只是假裝拍的一張而已!


在學生的帳棚前面,覺得年輕20歲了!


她,是我的室友,又預約明年的畢業旅行也當室友呢!


那一晚,和訊二忠一起玩鬧,很High!陪著別人的孩子,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喔!


兩天一夜的走馬瀨之旅劃下句點

心得?

雖然一個人出門很自由
但我發現「孤單」悄悄的守候著我
因為
我牽掛家裡的三個蘿蔔頭

靜靜的看著訊二忠
沒有我陪著
看見他們也靜靜的懂事成熟

最震撼的是「走馬瀨農場」
怎麼和我當時去過的不同
於是
我找到很久沒有聯絡的同事
跟他說一說
那時我們一、二十人合照的地點
到底在哪兒
還有
更驚訝的是
他和我一樣
手機號碼從來沒有更改過
也許
我們都害怕
某些讓我們牽掛的朋友
「找不到我」

走到任何觀光區
一定會為家人帶回來小禮
這一次
我帶了家裡所有的小孩的禮物
以及
訊二忠42位的
發給他們時
聽見他們說「有媽媽的味道」
我卻說
有些事一輩子只做一次
我們「不可能再同遊走馬瀨了」
期待一年後的畢旅

就這樣
人生「分分合合」
一轉眼又是一個難忘的記憶旅程

我記得我那位同事,只是歲月悠悠,難得有空再回首啊……

在蘭花會館的每一個角落,我開心的取景!
難得一見,長髮的自己,那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