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人,和路西兩人!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大多數的到場親友先拍照,難得見面!


這是我!在台北,就像「跳到岸上的魚兒又跳回水中」!


我們,兩個孩子,和玉芳、玉芬、彥暉,在這一場喜宴中,再度相聚!


她,是「可風」!小時候,我們兩人感情很好!夏天,一起游泳,一起沐浴!
後來,也許我們將近30年沒見吧!
今天相遇,約好,到新竹去看她!聚一聚,聊一聊!


這是,婷涵眼中真的小Baby,是表妹幸如的兒子,要叫婷涵姊姊!
看她捧在手上,真有再生第四個的衝動!(不了!生不出來了)


這兩位,是瀞文表妹的孩子,跟我們兩個處的很好喔!
一起溜滑梯之後,又一起吃點心呢!


最後,這是我的寶貝,那神韻,令我感動也讓我有好多想法喔!


北上住了兩天一夜
好多好多的新感覺

台北
不是繁華也不是進步

真的是我的家啊

「路西」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她陪我走過每一段
我也看著她成長
今天訂完婚
選在11/11和「我們1999年時的同月同日」結婚

今天早上
我陪媽媽去士林的市場買菜
幫她買了一些她想吃的東西
後來因為忙
我們都沒吃那些東西
走在那熟悉的街頭
我一再跟媽媽說
我要多存點錢,搬回台北住…………
希望媽媽懂我
希望媽媽
「准我」在我責任完了時,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台北
今天天氣很好
台北
我的孩子習慣那樣的人多
台北
讓我的孩子知道
要走進人群、懂得怎麼與人「交集」

我在台北生活十年
我在彰化住了十二年
天啊
我對彰化沒有一絲一豪的眷戀
沒有、沒有、沒有!

我的寶貝啊!快快長大
平安長大、健康長大!
讓我,能放心的再回台北,也許在14年之後,等我退休之後…………

深深的祝福
祝福
路西這一對
在婚姻路上有無限智慧,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