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廳正面的靈位!
說不能拍照嗎?但是,我爸爸就在這裡啊!


這是軍人的榮耀?
死了,有什麼榮耀!全燒了,全沒了!
連回憶都覺得,心好痛!


看!媽媽、妹妹、好友大方、我的先生一路走去!
我在他們身後…………我們家人丁單薄!爸爸喜歡熱鬧呢!
最後,是杰「擲茭」才讓爸爸同意我們離開!


我們五個人的午餐!
在爸爸生前常來的餐廳裡!點出爸爸愛吃的菜!
聊天中,我卻是處理班上的事…………


補註:第二學期第一次月考,弼涵仍是第一名!追她的女生和她同分,也是第一名!
我們幫弼涵買了她想要的禮物!成績?對弼涵而言,隨便念念就有了!哈哈!「耍帥!欠扁!」




爸:
我還是忍住眼淚不說話
等你
到我夢裡
也等你
在時候到時
接走我們

爸:
我想跟你說說話
常常
想聽你的聲音時
我偷偷的打開電腦裡「以前錄下的那些身影」
不敢哭
靜靜的看

爸:
今天
我還是勇敢的沒有哭
不准哭是嗎?
那,那麼傷痛那麼難受時
請准我,流鼻水好嗎?

爸:
你走後
媽媽身體一直不好
拜託你
幫忙照顧她
我們只剩一個媽媽

我們還能有她

爸:
其實眼淚好重
心好痛
我忍住了

爸:
博堯今晚過7歲生日
我把最痛的心先寄放在你那兒!
幫我
照顧堯兒
不要放棄,今後還要更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