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imageimage  

 

關於「親人」這兩字,我始終深信「家人」才會「親」。

因此,

我只要求兩個女兒,也就是博堯的姊姊與妹妹,陪我一起「關愛博堯」!

她們得慢慢學會,除了陪伴,還有學習協助幫忙照顧。

 

2014.1.11.下午,我和博堯在房間裡,和往常一樣的「陪伴與互動」。

在Line裡傳來基隆學生「瑜真」的聲音:博堯,你好嗎?

就這樣,我讓博堯「重複聽了N遍」,很奇妙的,博堯會看著Ipad,

我幫他解釋為「會尋找聲音的來源」!

這時,博堯,再三個月要滿九歲了!(我決定今年不幫他過生日)

讓博堯平安,成長,然後開心的慶祝十歲生日!

2015,等我們走來啊!

2015,上海,我們一定會來,尋找另一個說國語的「迪士尼」樂園!

 

博堯和博堯媽媽,這是「兩個相依」的角色!

而博堯也已經「不再是個」小小的Baby了,

他140公分高,22公斤重,那樣的身型是個小男孩了啊!

現在,每一件為他做的事,都需要人協助了!

所以,我希望能訓練博堯的姊妹們,跟我一起照顧博堯。

但願,一切能如我的意!

 

 

 

博堯,依然不會說話!很少發出聲音(只有在癲癇大發作時),

博堯也很少哭(只有在物理治療室的復健課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