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88DSC09891DSC09894DSC09895DSC09896  

 

 

由最後一張說起,

她,讓我見識到「認真的女生最美麗」的涵意。

一部單車,專業化的材料與手法,「小緹大作」的名片與招牌!

還有這一個午後散步的地方,

今天,我重新認識離我很近的「台中城」~

 

一場午餐家聚,在全國飯店四樓。

我看著兩個孩子的用餐禮儀,她們懂得更多禮節了。

瞧!她們看著師傅分切鴨肉片的技巧,展現「專注」。

 

寒假計畫中的旅行,只剩下最後一個行程~全家族的旅遊到台南。

但是,

我還想去台北,看看陽明山的花,看看松山新開的誠品書店,

還有屬於我自己的走走逛逛~

 

今天,我依然按部就班的打掃著家裡。

今天,博堯「一整天」狀況不好,他清楚的提醒著氣候又要變了。

今天,孩子們在那遊樂設施中,跳躍、歡笑~

又是難忘的一個下午。

在過年前的一個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