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14DSC09912DSC09910DSC09916  

 

寒假以來,連續這樣陪著孩子玩,

才發現,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因為,昨天,一天之後,

我幾乎是呈現「累癱了」的狀態,早早就睡了。

 

這三天,弼涵參加「冬令科學營」,

昨天,

我只帶著婷涵回嘉義,因為好久不見「庭渝」。

 

我看婷涵照顧庭渝妹妹的樣子,很欣慰。

我抱著庭渝說:跟阿姨回家,讓阿姨養大妳……

大家聽了都說,妳有三個還不夠喔!

『不夠啊!我很喜歡小孩呢!』

 

坐火車,去程:莒光號,回程:自強號,

當婷涵搭乘交通工具時,仍會出現許多「疑問」。

我一樣是「偷吃步」,亂亂回答她!

反正,她以後可以從「書上」學會更正確的知識嘛!

 

真的要過年了,就在明天,是除夕。

今天,看見這些最近令人瘋狂的「雷神」,我欣喜極了。

給我很容易滿足的「孩子似的」心情,

當然,我更是「喜於這樣一份心意」~

寄來的、給我的、很難買到的「過年禮物」。再一次深深感謝著~讓我吃到「雷神」。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