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週六,進入倒數了!暑假,迎接著我們。

旅行,行程已定!

 

今天的生活很簡單,但是很溫馨。

弼涵到學校協助「舞蹈班考試」的工作。

我說,明年妳也要看著妹妹考試呢!

姐姐是「模範」,妹妹就樣樣學著!

雖然她們愛爭寵,雖然她們常吵的令我抓狂!

不過,讓她們做自己想做的事,她們真幸福。

 

今天,「佩渝來訪」,和往常一樣。

我們不多談公事。

公務繁忙,我們兩人都不想被工作綁死!

看!我們享用「春捲午餐」,很愉悅的呢!

那一桌,感謝我家人如此用心~招待我的客人。

 

下午,弼涵,再一次和阿帝製作「杏仁瓦片」。

成果很棒!

她說生日的時候,她要親自做30片,分送給同學和老師。

也就是將今天的配方份量「乘以三」,就行了。

看她那麼慎重的計畫著,

「買乖乖桶帶到學校,慶生」的方式不適合她了!

 

最後,我一樣準備假日水果餐,切好,放桌上,

一天中,隨時都能吃,很讚!

(右下那一盒,是送到隔壁給爺爺奶奶吃的)

 

總之,很瀟灑的,用我們覺得好的方式,過完星期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