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5/19-5/30,整整兩週的時間,

我的行程自己書寫一次,因為害怕出錯或忘記。

到今天,已經過完四天了!

 

連日來,滂沱大雨,我們全體教職員,

在校園內、在各國中,穿梭、忙碌~

一身的衣、褲、鞋,濕透著。

大家都沒有喊出「累」字!

 

又是直到今天,我看見弼涵拿回那裱了框的「獎狀」,

令我欣喜,忘記如此這般的疲累,

「義不容辭」的答應幫她查、寫國語作業的「詞語」。

她那麼棒,在各種表現裡,

我怎麼忍心,讓她焦慮的去補習英語,

而擔心功課寫不完呢?

我認為回家後,不該浪費太多時間書寫作業!

 

『代表全縣,榮獲,第一名。』

這些是獎狀裡的關鍵詞語,好棒的孩子啊!

五、六年級的舞者,一人一張喔!

只是,國小畢業後,她將不再跳舞了!

她答應奶奶去念私中,

也考慮我的計畫,未來,去念香港的大學。

不管怎樣,依然是,

我認為,平安健康快樂,最重要!

誰能預測會有昨天那樣血腥的北捷案???

平安就好!

我的親人,一輩子平安就好。

 

看我,每天忙碌的樣子!

看!週二,那麼晚,既定的教學研究會由我主持。

週三,我們又是開會,又是「打電話招生」!

今天下午,我帶國中生到校參觀。

走在十公頃的校園,看著許多吸引國中生的「策略」,

到後來揮手道別~我欣喜及感動。

 

『慈明高中,歡迎你!』我想大聲的告訴大家。

忽然想起去年在香港研習時,

每個人都會唱「北京歡迎你」,讓我很訝異!

 

所以,請不要再說慈明高中不好!

在多元角度看世事時,它,怎可能完美得無懈可擊?

 

請,跟我一起看「慈明高中」的好與優,

我願意教你怎麼看!!

 

歡迎,到慈明高中!

用另一種視野,參觀!

看看,它,為什麼讓我如此忠誠又死心塌地!

 

最後,感謝學校,

我又再度甄選上「中華文化教材資源中心種子教師培訓」

全國錄取23位。(原定30位)

請別說,是不是只有23人報名啊?

當。然。不,是。

這是很正式的甄選,懂嗎?

錄取通知是以公文方式函送我們學校的!

 

於是,我在忙碌疲累中,欣賞弼涵的優秀,

也歡喜自己的「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