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image  image  

 

當我看到傳來許多出遊照片,

其中一張是弼涵牽著妹妹的小手時,

我感動極了!

她們果然「有聽進我的話」,

「兩個人出去,媽媽不在身邊,姊姊要照顧妹妹!」

 

在家裡,姊妹倆永遠像仇人似的吵架,

阿帝看在眼裡,也總是看我很狠的修理兩人,

於是替我苦口婆心的叮嚀著,要乖喔!……

 

開始倒數「放暑假」的日子了!

私立學校「暑假」的假期純屬於「夢想」。

往往在學校實現我們的夢想時,我是極興奮的!

 

這兩天,我監考「國中會考」,

很久沒有擔任試務人員了。

站了兩天,很累!

然而,看孩子們的生活一樣愜意,我就寬心多了。

星期六,

她們做杏仁瓦片、又和家人去台中港逛逛及用餐。

星期日,

兩人和班級家長及同學出遊。

真是愉快的假期啊!

管他是否下著傾盆大雨。

而且有爺爺奶奶照顧及同學家長們的協助與接送。

我真的能「專心」做著我的事呢!

 

互助合作、相依共存的生活型態,

值的「讚賞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