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  

 

只是一種「延續快樂」的方式!

大人們,總會幫孩子們,準備「禮物」,

有時候,有理由,偶爾,沒有原因,

就是「想送一份心意」。

 

孩子們的姑姑,一家人去日本玩,

帶回來很多禮物。

迪士尼的東西好多,

唯獨「這一樣」,最讓我們眼睛一亮!

好喜歡!

兩個識別證?真可愛。

我還跟姊妹兩人「商借」呢!

她們考慮中……

 

再看!那些「器具」,是別人的。

但是,

上週為招生而忙碌時,某天夜晚,

8:30回到彰化市,下著小雨,

我將車子亂停路邊,冒雨走到對面店裡,

幫弼涵買回幾乎相同的器具及食材。

當成「禮物」,送她!

那一晚,雖然我晚歸,

但是,她收到禮物時很開心的笑容,

讓我消除一天的疲憊。

那是她做「杏仁瓦片」的必須材料與配備。

 

總有太多次,我答應孩子們,

說:等馬麻有空,再……

事實上,這一陣子以來,一直沒有空。

 

今天難得一個完整假期,陪著孩子,忙著家務。

姊妹兩人,討論著昨晚的「餐」,評論:好吃!

是啊!歡樂的地點、歡樂的一家人、歡樂的用餐。

就是歡樂嘛!

 

今日小插曲是,

博堯這週掉了一顆牙齒,

今晚,餵完晚飯後,

我疏忽了牙齦留下的缺牙傷口,

當我用牙刷幫他刷牙時,

突然看見嘴角「鮮血直流」,真有讓我嚇昏了的感覺!

慌亂的拿起紗布,往那個傷口壓去……

我有很重的自責感。

 

現在,我安慰自己,我得再冷靜一點。

忙中,不能出錯!

面對每一天的那麼多事,

要「有條不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