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聽說:「中市青年」有一篇報導,是寫「關於慈明高中」的……

我說:是啊!那篇文字1600個字,是我寫的,我還「特別要求不要署名」呢!

 

聽說:妳,去「大墩國中」那個班,說得很好,但是同學們都沒有留資料給妳……

我說:對啊!那一班的國文老師,在我講述的過程中看了我的痞客邦,

覺得很不容易,竟讓我第一次在校外用電子設備介紹我的網誌及我的學校。

 

我是莫玉玫,我在慈明高中!

我始終認為「博堯媽媽」的角色,我扮演得最好。

因此而成就了,我,在慈明高中,如此出色!

 

十天的招生活動,緊鑼密鼓,雖然累,卻讓我一再感動及驕傲。

無論是「班級宣導」或是「博覽會」或是「帶隊到校參觀」,

我都堅信是「緣分」會將學生與慈明高中連上關係,

我這樣期盼也這樣等待著!

這兩晚,我努力與家長們聯絡~希望我可以早日輕鬆。

 

看!今天帶隊的學生,開心且熱情的陪伴著國中生。

當,我在校外講述時,總是強調著:我來告訴大家,慈明很好!

然而,在帶隊時,我就靜靜的欣賞這屬於我工作的「一切」,

因為在各科體驗裡,學生們熱情的表現震撼了所有國中生。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美二孝學生,

配合我衣褲的色彩,在我兩手臂畫出彩繪。

鮮豔的,讓我驚喜!

若依照以前我創意的個性,我會想畫在臉上、也想畫在頸上。

 

看!我自己餐二忠學生也在餐飲科體驗的會場,拉糖。

佳琳,真棒!

 

全校忙碌著,衷心歡迎高一新生快點考進慈明高中。

 

不知道,會不會有眼尖的人,看出我們所有人身上的衣服,

是相同的,紫色!

也許這樣「制式化」有點兒古板,可是,在全部人都穿上時,

那團隊、團體的特色效果,總讓我們這群教職員們「特別亮眼」。

 

如果,我們網誌裡的故事,曾經令妳感動。

我更感謝大家,曾經讓我與學生們,

「相會在慈明高中」,至今,十年了。

 

我不會說浮誇的招生言語,也沒有對它校的謾罵與攻擊,

我們有的是誠意,誠心誠意的告訴您~

                              ★★我是莫玉玫,我在慈明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