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這兩天早上,因為在彰化女中研習,

所以我有足夠的時間載兩個孩子上學!

之前,也曾因為大雨,而請假一小時,

捨不得讓她們在大雨中上學。

 

就這樣,「一年」又即將過完。

難得,我有空,能跟婷涵的導師談著……

她教過弼涵,又教婷涵,

我們聊著兩個截然不同個性的學生。

也談著彼此生命歷程及交換生活感想,

老師很懂我們!

 

在每個人的生命裡,

都應該出現至少一位的「好老師」,

我期許成為負責任的老師,帶著學生們成長。

 

連續兩個早上,牽著婷涵的手,一起走路上學,

我靜靜看著,婷涵拉書包上樓的情形。

觀察,清早,教室裡,一群孩子們的活動狀況。

甚至,

我看見弼涵舞蹈班發表的「海報」,

張貼在婷涵教室裡,映在婷涵身後。

 

再看,弼涵「一張」正緊密練習的「舞姿」!

 

從現在起,

我將等待,

再十一年,

婷涵滿十八歲。

 

等待,

這個階段,我該用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