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  

 

一開始,我挺興奮又甄選上「種子教師培訓」的研習資格。

 

後來,這兩天的研習裡,

昨天,被問倒一次,是「段心儀老師」問的。

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很沮喪!

昨天啊!

無言之後,我知道,

我一定會再「花時間」讀〈孟子〉的啦!

 

這真是一個不容易的「研習」。

聆聽著講師們的演說,兩天,一共五堂課。

下一次是九月底,

就要「發表」個人主題了。

 

每一次都在忙碌裡,

要我做出成果報告。

除了盡心與誠意,我也變不出花樣了。

因為我們的學生,

就是擅長熱情參與,而無法投入太多「超能力」!

 

暑假,我再構思與設計吧!

 

研習中遇見「舊同事」,

她曾經在慈明18年,

我很認真的問她換到另一間學校的「心得」。

有一些校與校的「差異」,

在她平靜的比較裡,令我印象很深刻!

 

儘管如此,她非常「欣賞」我看慈明的眼光,

還有稱讚我身上帶著的正能量。

她「同意」我說的:

『別人在意的,我不要;我要的,慈明都能給我。』

因為這樣,我留在慈明,

因為我愛它!所以,我一直幫慈明說好話!

 

研習,給我兩天的收穫!

在教學上,我離開「高中課程」一年。

好像該歸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