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連假三天過後,我們都不想早起!

5:45起床,仍算是早吧?

 

後來,看見兩個孩子「自己煎荷包蛋」當早餐,滿欣慰的!

看,弼涵都還沒有梳起今日包頭,就先做早餐了呢!

 

荷包蛋的指導者是「阿帝」,我是拍照者。

我和阿帝有許多共同的「教育理念」,

說:孩子,要教啊!

不是永遠等著人家侍候!

不會的,媽媽要教會,自己要跟著學!!

 

總之,我們的每一天都「不想無聊」!

從清晨開始,偶而逛7-11也是一種樂趣喔!

 

看最後一張!

弼涵、婷涵、和我,包好「30份」的杏仁瓦片餅乾。

明天要帶到學校分送給同學,

今年分享的生日禮物不再是乖乖桶囉!

 

弼涵,生日那天,也是舞蹈發表會。

這週孩子們密集練習著!

五年級,一共表演三個舞碼(第4、6、10個節目)

這是倒數第二次,看她的表演了,

下一次是明年,也就是國小畢業時!

 

然後,我家的大公主,就要轉行了!

~專心唸書,向下一個人生目標前進。

 

「知」書,還要「達禮」!

這是我最要求的一個目的。

 

今日,沒有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