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週六?連續三天假期?

好像不是這樣子。

 

今天一早,6:30我就載著三個孩子出門了。

很感謝學藝股長「雅涵」,在霧峰上車,

協助我到學校以後,推「博堯上樓」的工作。

 

家裡,今天很忙,所以阿帝無法陪伴我。

 

今天,

是全班到校,參加最後一次的「烘焙術科模擬考」。

「學科」成績揭曉,得知大家考差之後,

我念念不忘,很希望看見他們「術科」能有好成績!

 

這個令我心煩又心灰意冷的「餐二忠」,變了!

他們的成長與改變,令我振奮。

當老師的人,就是心軟,又容易滿足。

回頭看時,憤怒自己花了近一年才搞定這班。

她們的好,我漸漸看到了。

 

看!我們的烘焙老師,一一叮嚀進場規定。

看!弼涵婷涵默默的看著大哥哥大姊姊的安靜及細心!

 

去的時候,博堯在車上癲癇大發作,

到校沒多久,他就累得睡著了。

每個第一次看見博堯的學生,

都稱讚博堯「好可愛!」「皮膚很好!」

是啊!就是這樣!

失去所有能力的博堯,就想見我嘛!!

 

我們提早離開學校,

我相信烘焙老師會幫我顧著大家。

於是,又趕著載著弼涵回彰化參加科學營。

 

雖然倒數至第五個週末了!

我還是忙碌不已。

 

明天要上班呢!

是到校打招生電話。

三天連假?在哪兒?

 

陪著孩子,才是真的!

昨晚一場,

陪伴姊妹兩人在房間「藏小枕頭」的遊戲,

玩得開心極了!

我們的生活因為簡單而更容易快樂,對吧?

 

五月最後一天!

下週有弼涵的「舞蹈發表會」,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