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週日,在我突發奇想中,

教孩子做「炸豬排」的前置作業。

 

家裡沒有拍肉器,於是我用「刀背」代替。

以婷涵的身高並且拿著一把大刀,

這樣的拍肉片動作,真是高難度又令人緊張。

(之後她玩著麵粉加水的遊戲,我唯一要求,是要她自己收拾)

 

後來,醃製肉片前,讓她們「剝大蒜」。

拍破大蒜,再剝皮,看似「簡單」的工作,

就是要她們兩「一起」練習與「共同完成」工作而已。

 

上班的一個「小插曲」,讓我嘲笑自己,

也為生活如此「不想無聊」而開心著!

我竟然把上班時間弄錯了!

結果是「多補了」一個小時!

 

同事們全都離去後,同科「張雅芳老師」陪著我。

當整間大辦公室只剩我們兩人時,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

我很害怕把自己關在一間屋裡的,

大學時,獨自租屋在外面,假日時一定往外跑。

在基隆工作時,也是如此。

 

下班,回到家已經是下午2:00了。

我牽掛著博堯今天凌晨發燒的狀況,

下午,由我照顧著他!

實在想不透,他,為什麼發燒?

陪著他,餵他吃晚餐時,

順手拍一張照片,

『他,看著我!』,是要「說」沒事嗎?

 

週日,不想無聊。

晚上,提前幫弼涵過生日,熱鬧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