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秋天,在血紅的月亮中,吸引目光~

秋天,在我看著別人經歷「生離死別」時,走在我身邊~

秋天,曾有那樣的童話,故事,向我傾訴,而我依舊不語~

秋天,我希望,能有個長假,離家遠行~就我一個人,再選擇跟我隨行的伙伴們。

那麼,在我人生的每一個時刻,請「准」我,也選擇我喜歡的人事物,陪著。

 

博堯和我的生活,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

家裡的助手,由阿帝換成阿文。

從一個會說中文的,到不會說中文更不會說英文的。

就這樣,10/2以來,

我又忙了將近半個月。

 

阿帝離開前,特地陪我帶博堯剪髮,

今天,我和阿文,又帶博堯剪髮。

換成「坐上推車」,因為剪髮之後,後續收拾工作,很麻煩。

一身、一車的短短細髮,必須全部弄乾淨……又洗又沖又黏。

所以,我總是不停的「思考」該如何「以最完善的方式」照顧博堯?

我是逃不了的媽媽,也從來沒有想要逃走不管他!

 

那每個週末相伴的照片,真實記錄著「我愛他」,

將近十年了,這我不需要再強調了吧?

還有,

那全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情景,是「非常非常」難得的喔!

一來是除了堯爸以外,我們都「不常看」電視,

二來是我們「五人」實在是「太少同時出現」啦!總是各自忙著。

昨天下午,我們一起看著電影「世界末日」,就這樣聊著說著:

堯爸說片中Made in Taiwan的儀器,敲打就動了,受到抨擊……

我說,看那最後爆炸時,自兩人眼神中閃出父女之間的許多回憶……

好奇妙好幸福的感覺,

這感覺同時出現在我幫博堯自身後拍的那張照片。

他,也有動人的「眼神」,看著電視,望著我!

 

今天,午餐家聚,有爺爺奶奶、有堂哥,還有我們一家四人。

就七個人,我的「笑容」告訴大家,這樣真好!

人數剛剛好,話題也好「單純」,真的太好了啊!

我超級喜歡這樣「簡單就好」~

這種非常開心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我在暑假以來,做了許多改變而產生的:

有心境的、有想法的、還有對未來規劃的。

所以,我變了~我真的變了!

 

後來,「快閃」這個詞,讓「我的時間」變得更加充實。

總以為,戴上三隻手錶,時間會多三倍。

直到眼見自己身邊好友甚至是親人的「生病與死亡」時,

我學會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

但也更加「強烈的鄙視」長期令我看不慣的人與事呢!

 

放心啦!

我。依。舊。無。言。

因為我靜默,所以永遠不會掀起紛爭!

那絕不是人善被人欺,而是一種修行,「藉事練心」。

 

網誌,停筆了?

習慣閱讀我文字的人,很不習慣少了我的生活書寫!

我改在FB的世界裡,終日走走逛逛,

雖花很多時間,卻能打開我的視野!瀏覽與分享。

於是,我不再自言自語。

 

曾經在這扇窗裡,看見自己也讓人看見我,那麼貼近我的生活!

現在,偶而,你我相遇,

我的文字,不僅是帶著我的心情,還帶了我們彼此的關懷與問候!

 

我們一切都好!

別再為我們牽掛啦!

此致~所有認識我們的網友們!

感謝大家對我的熟悉與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