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你看!我們在「博堯的家」,

共有九個人相聚在這裡。

這樣的情況,真的「不是常常」喔!

我發誓,這是搬到博堯的家來,第一次啦!

所以,

儘管這一週,全校上了「六天班」,

我曾低潮,也曾憂鬱,

此刻,我的心情卻是非常的美麗。

像彩蝶,飛舞~我那麼喜愛蝴蝶,你懂了吧?

 

你看!我媽媽,她在「博堯的家」廚房裡,

幫我準備一道「涼拌筍子」,

我裝不會裝不懂,聽她教我怎麼切。

其實,她還帶來好多的「食物」,

全是「我愛吃的」,讓我的冰箱幾乎冰不下!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真的很希望,我每天都能「有媽媽」陪著。

你看!我媽媽陪著博堯,媽媽陪著我。

就這樣談著……一下午。

我高興得睡不著。

忽然,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說真的,

我累得只想要「媽媽的陪伴」啊!

每天!而不是每週而已喔!

我更自私吧?

自私??????

 

媽媽來看我,讓我覺得「不再孤單」,

更「不用再假裝」自己很勇敢!

也「不用假裝」自己能力很強,

以致於強得令人嫉妒囉!

我沒有無懈可擊,你忘了啊!

我說我只要60分,

記得還要幫我「計算」

那些跟我比較的「對手們」拿幾分嘿!!!

(這些對手全是已婚女性,別搞錯了!)

 

你看!我的三個寶貝,弼涵、博堯、婷涵。

就以三個都堅持「餵母奶」,直到一歲多。

你就知道,我究竟「有多愛」她們了吧?

很愛很愛!

就把我的青春、把我的薪水,全用在她們身上囉!

 

雖然,每當我上班去,她們姊妹兩,很,愛,吵架,

讓我在學校裡用手機Line憤怒、無比生氣,

但是,我回家後,大家都說她們「不敢了」。

對呀!

她們「不敢」讓我這個辛苦的媽媽「生氣難過」啊!

 

「不敢讓媽媽生氣難過?」!!!!

 

你再看!

「瑞芳鎮基山街」在哪兒!

你來啊!跟我一起來啊!

我們也一起逍遙自在去。

 

你才知道走進「依山傍水」「朝思暮想」的境域,

我怎麼還會不開心?

又怎麼還在意生活的紛紛擾擾呢?

 

你看!2014.7.12我這麼用心紀錄與書寫。

玉玫隨筆~玉玫今日心情如此美麗。

如彩蝶,翩翩起舞,飛翔在山海之中~這不是幸福。

是一種,與世無爭!!

希望,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