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久違了,那麼多曾經陪伴我走過的網友們!

好久沒有我們的消息,對嗎?

 

感謝大家,在意並且發現我們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我,只是換個方式,

任性的過著屬於我們的「快樂」生活。

 

其實,日子依然在忙碌不已的生活中飛逝著~大家都懂!

 

是我在七月初加入兩個FB社團之後,

驚見,

比我們還需要加油聲的朋友們及孩子們,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戒除「九年多來,在自以為殘缺與艱難中鋪陳文字」的習慣。

最重要的是,

我真的「該停筆」了!

讓我的學生「卿茹」能專心的把這一千多篇文章,

收整成專輯,

2015,慶祝博堯十歲,

有這麼多的文字與故事,留做紀念~

 

九年多,寫出來的文字,是我心情起伏的記錄。

部落格,如同一扇窗,窗外有我想像的風景,

窗內,有大家熟悉的博堯故事及玉玫隨筆。

 

故事,雖然還沒有說完。

但我們欣賞窗外風景的熱情,依舊存在。

 

過去的日子,曾經精彩萬分也曾經沮喪低潮~

未來,

若真能讓我實現一個願望,

我想跟博堯說:『請,在,來生,等我!』……

 

再一次感謝大家,陪伴我們,走過一段人生。

過去的,看過就忘了;未來,我依舊用心,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