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累得病了
腦袋似被萬人擊鼓樂隊佔著
叮咚的節奏令我頭痛欲裂
今日
竟然無法連續上完六節課

下午
請假外出後
在奔回家之前
我還是先趕到醫院去
看博堯進行『語言治療』
第一次見到劉睿菁老師與博堯的互動
而我卻不是初次學習這些復健手法

今天是2008年3月25日
『相片中的博堯』則是滿月前一天的睡姿
終於全家人一起走過這兩年
那種辛酸及苦難是說也說不完的

在復活節的紀念裡
試著記得受難的故事
也教我們感受重生的喜悅

堯兒啊
媽媽不累
你呢
希望你能忍受復健治療時的艱難
讓我看見復活似的堅持與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