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驟變
在意的
不是收進收出的冬夏衣服
而是
對他(堯兒)的擔心

清晨2:30以來

發燒
伴隨癲癇大發作
呼吸急促及輕聲呻吟
而我
睜著眼
耐心照顧他、陪伴他

總覺得他很貼心
管不了是深夜還是清晨

就是怕打擾其他人

清晨3:00
我很想打電話給杰
告訴他
我的左邊弼涵、婷涵睡的很甜
我的右邊躺著堯兒
他陪我感覺
如水流逝的時間

今天星期四
上班前
先幫退燒的堯兒
沐浴更衣
拒絕家人帶堯兒急診
只說讓他吃完樂、好好休息

這一天我有七節課
如果請假
就害了大家
來上班
就像失了魂
牽掛、牽掛、還是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