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人!


我們四人!


他們父女三人!


旅行的腳步啟程了!

想那麼多做什麼
看在眼裡的學生兒子都告訴我
管他那麼多的家教、那麼多的教育……

就給自己一個喘口氣的機會
就給我一個齊一標準吧!

今天,杰回國的第三天
我們出現在「八卦山上」
沙畫老闆說:哇!孩子長大了!媽媽都沒變。
我的學生也說:我都沒變啊!
變的是滄桑的一顆心,改成積極和更加樂觀

第一次花100元
讓人肩頸按摩
我不是貴婦,若不是肩膀酸痛已近三個月
我絕不會嘗試讓人這樣為我服務
果然舒適多了

一個忙碌的假日
在打掃、照顧堯兒、及批改學生自傳讀書計畫中度過

你,還在注意我嗎?
別那麼累
我也不跟「你」那麼的浪費時間

我在過我的人生,懂嗎?

就分一點兒快樂給你吧!只准一點點,剩下的,我要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