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堯兒:
今天是你住院第八天
這些日子
爺爺、奶奶、大伯母都辛苦了
(老天爺知道我們累
派了一位『阿姨』陪在我們身邊)
出院後你會記得這些,對嗎?

下週一、下週二
還有兩個大型檢查
由我簽了『同意書』

堯兒加油
有些『關卡』
要你『一個人過』
你要加油
除了陪伴與守候
我實在不知道還能為你做什麼

我一直沒哭
母子連心
我知道若是你看見媽媽的淚水
一定會讓你愧疚
而忘記要為自己加油
所以我沒流淚
我堅強、你就要努力

親愛的堯兒
加油
親愛的堯兒
加油
親愛的堯兒
加油

讓媽媽載你回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