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情深,用說的,還是用演的!都不是,是我「教」會的,前世注定好的!


我的一天?
從清晨兩點堯兒癲癇發作開始
從清晨四點婷婷發燒醒來開始
又是餵藥
又是沖澡
我哪有安心睡

我的一天?
從早自習隨班督導開始
接著又是滿滿的八堂課
午餐時間還要到各樓層秩序評分
八堂課之後
開會
直到六點十分
飆車回家趕著下一件事

我的一天?
下班後
趕回家處理
婷婷今天在幼稚園
撞斷門牙的事
我匆忙吃完晚餐
一直赫止婷婷
不准哭鬧不看牙醫
七點十分掛號後
等了一個半小時
從「阿帝」到換「奶奶」陪伴
才換她
終於花大錢
將她前面四顆牙
都裝戴上牙套了
此刻該感謝很多人
那誰發現也該替換個人
讓我休息

我的一天?
累了整整一天
還要幫弼涵檢查功課
簽寫聯絡簿
將孩子搞定入睡前
還要再陪她們說話聊天
這是我應該做的

想問
我是不是一個好母親?
我是不是該打電話對杰「抱怨」他留給我的?
我有沒有扮演事事盡職的角色?
我有沒有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公道自在人心」
我的一天?
讓我累了!真的累了!
不可以喊累喔!孩子是我的!

那就「充個電」吧!
期待,所有人一起「聽」
我接受「漢聲廣播公司的專訪」吧!
是「輪椅天使訪問博堯媽媽」喔!
很勇敢的兩個人相遇在電台
說出閃亮動人的人生……此刻,不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