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子教師開會討論(一)

種子教師開會討論(二)

看我帶著弼涵去開會,獲得眾人稱讚說,很乖!

今天早上,搭火車到台中前,一路上又是不斷拍照留念!


我知道
弼涵很高興能有機會和我獨處

從彰化到台中
我選擇搭火車
一路上、陪著她
慢慢走、慢慢逛
體驗火車旅行的感受

2/1-2/3北一女中研習之後
今天
是「種子教師」第一次的討論會議
我們齊聚一堂
提出5/15成果發表的題目大綱
也為我們檢視(校對)的教材提出修正
從相聚到會議結束
專心討論的程度
讓彼此
沒空吃午餐就結束會議了

我和弼涵回到家
已是2:30
用完餐則是下午三點

母女相處一天
對她而言
是珍貴的記憶與體驗
對我來說
是「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