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2  imageimage

 

親愛的爸爸:

回家的早晨,是上班時間,車子真多。

我異於往常,不飛車,小心翼翼的開著。

這也是自我心情的一種沈澱吧!

對你的思念,湧上心頭,好沈重!

 

親愛的爸爸:

你好嗎?我知道你捨不得離開,

終日,在我夢裡徘徊。

這樣就四年了。

你還是不喜歡,我和妹妹「擲筊」吧?

呈現的兩支筊,不是哭就是笑!

家裡自你走後,人少,你是知道的。

所以你該讓我和妹妹拜完你後,早一點回家啊!

 

親愛的爸爸:

後來,學校的學生狀況不斷~

我卻冷靜的沒有太理睬這群學生。

自己的三個孩子,搞的我都應接不暇了,

別人的孩子,且年紀又是那麼大,有48位!

我不在學校的時間,有事發生,何必管他!對吧?

 

親愛的爸爸:你看!

下午,我們一起到「海風冰果室」吃冰。

記得,小時候,你總是載我來這裡「約會」。

和同學一起相聚吃冰,送我,也接回我。

那時,

我愛這盤蕃茄的「沾醬味道」、也好喜歡吃「蜜豆冰」。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

讓我來不及感覺、也來不及忘記那些美好的歲月!

 

我陪著媽媽,看著媽媽,

心想:我可不可以不再書寫一封這樣的信,在我上天堂以前?

 

親愛的爸爸:你聽見了嗎?

 

image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