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奶奶、姊姊、妹妹和堯兒合照!


全部的家人為堯兒祝福,還有桌上的祝福小紙條,是學校餐一愛班的學生送的!


堯兒,幸福的品嚐生日蛋糕!(餵他的手,是阿帝的手!細心、溫柔)

************************************
最近
我「勇敢的」告訴學生
在堯兒從加護病房出院後
在所有人都說他的嚴重後
曾經
我利用哺餵堯兒母乳時
將他抱緊、貼住胸口、用力悶住他
那一刻
我的淚水一滴一滴
落在他的臉頰
安靜的、緩緩的
他不哭
卻讓我驚訝的看見
他也不喝奶了
他掙扎的轉頭
尋找有空氣
能夠安然呼吸的位置
如此
我殘忍的試過三次

就是非常非常殘忍的試過

我心不痛嗎
不對
是我身為一個母親
難以忍受、面對這樣的「痛徹心扉」

在第三次
堯兒求生的意志與態度
讓我放心了
那是在出院後一個月左右
於是
我用「很堅定的語氣」告訴堯兒
「好孩子,你想活,那就好好的活下來吧!我們陪著。」

今天(2010年)
3月29日
是堯兒滿五歲的生日
他的父親、我的先生,遠在大陸工作
陪伴著的是
爺爺、奶奶、姊姊、妹妹、阿帝
還有,我

現在
最想說:
不變的祝福,
滿心的祝福,
爸媽送給堯兒,
一份「永遠的」祝福!
我們在「永遠的盡頭」,等你,不離也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