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之旅,第一晚:住「水岸森林」(在羅東),我們一家人,分別住三個房間,房間有著不同的「特色」呢!
那右上角的STAR就是可以仰望星星的房間啦!

還記得這一家人嗎?過老師是我基隆培德高職的同事,每年我帶孩子北上,他們總是開車到基隆來,接我們到羅東家度假!
這一次,他們又以最熱情的態度,陪我們兩天呢!除了作導遊,也做「東」


我們住的房間「特色」,就是上方的窗簾,能以電動方式拉開,夜晚躺著睡覺時,能看著滿天星星!這一晚,我卻「累得」什麼也沒看見!
當天,一早就從彰化飆到「員山」八甲漁場用午餐,直到黃昏時才進住「水岸森林」呢!

我們的早餐卷,由弼涵Show出!也嗅出早餐的美味了!前一晚一人600元的BBQ晚餐,令我們失望了!


看弼涵自己取用的早餐,她乖巧、安靜的享受「自助」式早餐!我則慢慢教她該有的禮節及不浪費。


看婷涵,只是喝杯牛奶,就看出她那「享受與陶醉」的樣子了!


我們這一間房間很大,有著「樓上和樓下」的格局!就還是一家人的感覺,只是換個地方睡。


姊妹兩人的枕頭戰?由樓上往下丟,再接住的遊戲不單調!而且非常難忘啊!


我由房間裡的樓上往樓下看!這個房間好大,這樣過完第一天也好悠閒!


我們一家四個人合影!就是旅行目的之一。唯一遺憾的是「博堯沒有同行」,他承受不了如此的遠程。


長年在國外的大伯很仔細的教婷涵,從攝影機裡,往外看!我看見親情,更看見難忘!



7/9-7/11三天兩夜
是我們計畫已久的活動
我嫁到張家12年來
第一次
12個人、四個家庭、開著三部車
「全家」一起去旅行

上百張的照片
在拍攝時,我就一再重複瀏覽審視
看著、想著
這樣幸福又快樂的人生
我們多麼用心的陪著孩子成長啊
這種頂級的享受與體驗
我的孩子
在童年過後
她們又該如何的珍惜與回憶?

旅行過後
我全心全意希望,我能走出
塵封已久的陰霾及憂鬱
我確實做到了
在各種不同的吃喝玩樂中
在孩子們的笑聲中
在12位家人朝夕相處之後

看我、聽我「慢慢敘述」這一趟輕鬆自在的全家旅行
用我「自己的視角」
不是炫耀
而是真誠的分享……

只是,歸來,不知道該從那個部分重新「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