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88DSC09991DSC00019DSC00056  

 

今天,立春了!南部,繁花盛開,不只是豔陽,迎春。

 

兩天一夜的台南之旅,在今天下午的整路塞車中,

劃下句點了。

『大夥兒,明年見!』是我的感想。

 

「梅嶺」,又是一個我再也不會去的景點了。

一則,因為我的車子老了舊了,上那些險坡,可怕極了。

二則,我根本沒有好體力,無法走完每一個登山步道。

 

「這趟旅行」讓我希望,自己能再年輕二十歲!

 

「南元」休閒農場。

好大、好適合全家大人小孩一塊兒走走逛逛。

今天,全家老老少少在這裡,走了一上午。

 

最後一個景點是『台灣歷史博物館』很具教學意義。

 

這兩天,年初三、初四,

就我們這樣,21個人,開著六部車,實現計畫已久的「家族之旅」。

是真的,很好玩。

也是真的,我的體力已大不如前。

「說」還有很多地方想去,但是,過完這兩天之後,

「說」好像變得有點兒為難自己了!

 

我給自己加油!要求自己好好鍛練身體吧!才能走更遠~

DSC0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