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imageimage  

 

路西Line給我一篇FB的文章

主角是介紹「一首搖滾上月球」的鄭爸一家的故事。

 

在我們身邊、在這個社會裡,有許多令人心疼的故事。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甚至跟她們一樣,沒有悲情,擁有喜樂。

 

寒假之旅,從1/18至今,終於停下腳步了。

我相信孩子們,都將有很豐富的2014寒假回憶。

 

今天,年初五,天氣微微的轉涼。

我自清晨5:00起,又開始扮演專職照顧博堯的角色。

 

餵完感冒藥,

看見博堯也會跟婷涵「笑」時,我再度開心極了。

若我說閱讀許多感人文字時,文字張力僅是「剎那」!

那麼,像我這樣開心的情緒,還是「剎那」,轉眼即逝。

 

只有規律的生活與朝夕的陪伴,

才能成為永遠!(我又如此的「自以為」了!)

 

最近,

我想起將這幾年的網誌文字集結,

從現在到明年3/29,

想給博堯一個「特別的十歲生日禮物」。

 

我跟妹妹討論,該如何讓這些文字更具有保存的意義呢?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頭緒,

只想先將網誌一篇一篇的列印出來~

 

多麼大的一個工程啊!要列印近一千篇的文章。

真的,

是我想送給博堯的一份紀念禮~終於,衝破活不過三歲的魔咒了!

 

張~博~堯~我~愛~你~

張~博~堯~我~愛~你~

張~博~堯~我~愛~你~請你給我好好的、勇敢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