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聽見同事熱絡的訂起這家蛋捲時,

我說因為要回家,

可以順路看看那樣也稱有名氣的店,而沒有跟著訂購。

 

說真的,在嘉義市,賣手工蛋捲的店,很多家呢!

 

今日午餐,我們到「小李子餐廳」,

總是要吃飯嘛!也很習慣川菜口味。

因此這熟悉的味道,讓我們迅速且家常的用著餐!

 

後來,在興業西路來回逛了一下,才找到蛋捲店。

並不起眼的店面裡,瞬間擠進我們這一群人。

很可惜的是,這個店員實在太不不夠熱情,態度不佳……

 

比起「微熱山丘」締造買鳳梨酥的人潮及觀光景點的經營模式,

我讚賞並推薦,「微熱山丘」那造福全社區的心意:

有錢大家賺,來者是客,請吃免費的一塊及奉上一杯茶!

 

再看,我們一家人常買、常吃的「福義軒」蛋捲

(感謝柏文爸,今天也送給我們蛋捲及胡椒餅,超愛的美食)

雖然備受爭議的排隊人潮,令人不悅。

但是,周邊高價的小販,依舊存在,沒有被趕跑!

如果不想排隊,就跟這些人買,各取所需啊!

 

我這樣說,大家懂了吧?

對我而言,今日購買之行,僅是一份購買經驗而已。

當然囉!

跟往常一樣,我還會把這初次買回的,

全部跟我身邊的人「分享」!

 

不管怎樣,每次我回嘉義也回娘家時,

我還是喜歡買「老楊方塊酥」,絕不是幫他們打廣告!

 

而是記憶中,我的父親總是買好多好多,

綁著盒子,雙手提著到台北來訪友,

也順便探望出遠門唸書的我們!

父親走後,找不到會員卡,門市店員因為認識「莫先生」,

而特別「轉卡」給我,這樣的用心與方便,

讓我一直想買方塊酥,送給大家~說:這是嘉義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