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5DSC00104DSC00108  

 

首先,感謝學校准我在上週臨時請事假,調走今天下午的四節課。

其次,感謝家人告訴我泰和國小的「路」該怎麼走!予以支持。

最後,(灑花),大大的感謝「鑑定委員」們的結論,讓博堯如願。

 

再有任何三年前對委員們的怨氣,今天之後,都該放下了!

再有任何往日生活的不順心,我都該學會以德報怨,不計仇。

 

下午1:30由我和阿帝載著博堯,參加「鑑定會議」。

再感謝特教巡迴老師林老師,及平和國小特教組長共同列席。

還有更大大的感謝其中一位委員,竟是「張明裕醫師」。

我們沒有講太多話,此時,無言不是抗議,而是至誠的感激!

感恩張醫師,很快的做出結論,說:就到國小畢業吧!

感動中,我們非常興奮的推走博堯,迅速離開會議室。

林老師陪著我們、送我們離開,

她知道我們對這個「結果」的「感謝與激動」。

 

我等了三年,就為這一次,親自參加會議。

我原要以母親的身份證明與說明,

絕不是剝奪博堯的受教權,而是他真的無法到學校去……

我確實準備了很多理由,但是一見到張醫師,什麼都不用說了!

 

感謝天、感謝地!

感謝我的聲音,傳入這個世界裡。

感謝委員在聽完我說「晚上及假日是我照顧的」,

之後說:辛苦妳了!

這句話,張家人沒有對我說過。

但我依然感謝,因為堯爸說他們一家人「不擅長美麗的言詞」!

 

感謝博堯,用他的一生,成就我如此特殊的堅韌!

明年,即將邁入第十年~博堯,加油。

 

博堯,加油!

請你用眼神牢牢的記住,這一輩子,有哪些人曾對你無微不至的守護!

再把這分對眾人的感恩,

用力灑向四方,

說:願我們兩人,今後,生生世世,不再如此「艱難相遇」!

 

感謝天,感謝地~

如果真有來生,博堯啊!你當我父親,我當你女兒!

這樣情深的父女之愛,甘願又不求回報,好嗎?

 

 

(後記)有好久的一段時間,我沒有一邊寫網誌,一邊流淚了。

此刻,我卻淚流滿面,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潰堤!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實在都過得好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