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42DSC00247DSC00249DSC00250DSC00251  

 

親愛的博堯:

今天是第九年,本來沒打算幫你慶生的。

因為你病著,逢九,不該有生日祝福。

原先,只想讓你吃一餐「長壽麵線」!

那是學校做了一星期法會,讓我拿回來的。

若相信菩薩,就會相信它的珍貴,願你長壽無病痛。

 

我一直相信大家集氣祈福的力量。

有時覺得,

我可能傻了,對你瘋狂的愛戀著~

而你卻不曾說過一句話。

說你是我的前世情人嗎?太抽象、太虛無了。

說你是我「最心疼」的兒子吧!

 

後來,我時常靜靜的觀察姊妹倆,

總是看見婷涵妹妹比較會照顧你,

跟她當年抓週,抓起「你的手」是一樣的

這彷彿是一種承諾。

 

但是,你看,弼涵姐姐做了一個「黏土小蛋糕」,

『Happy to you!』寫得那樣清楚。

伴隨著上緊發條後「生日快樂歌」,那樣動聽。

還有,

弼涵姊姊今天告訴我,將來,她想讀「服裝設計」。

我聽了好開心。

因為我很需要一個「能幫你做衣服」的人。

你愈來愈高、愈來愈重,

那些一般孩子穿的,都將不再適合你,

因為「穿、脫」對你而言,很辛苦。

 

親愛的博堯:

好多人都幫我們加油!

從無名小站的30幾萬訪客,到現在的痞客邦~

大家都清楚,我如何在百忙中,書寫文字。

眾人也都明白,我們怎麼在艱難中,沈穩前進。

 

我還是覺得,我傻了!

傻得一次又一次清楚「看見」,你好了、會走了,會說話了~

傻得以為把別人的孩子照顧好,我就功德無量。

然而,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親愛的博堯:

此刻,三個孩子都已睡著的夜晚。

讓媽媽深深的為你祈福:

下輩子的你,福壽雙至,『別再遇見我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