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3DSC00169DSC00178DSC00157DSC00168DSC00174  

 

製做點心,一直是孩子們的希望與興趣。

尤其在她們總是看我帶回許多餐飲科學生做的成品之後。

 

我跟現在餐二忠學生「蓉蓉」,

約過幾次,今天終於確定由她來當廚師!

 

網路人氣作家「蔡穎卿」是個名人,

送孩子去她那兒實作與餐飲體驗也是股熱潮!

我們無法這樣奔波。

只好,全部在家裡做。

 

昨晚先討論今日的時間能有多久,

才決定製作項目。

 

然後,由蓉蓉買來全部的食材。

幸運的是,她家離我家很近!才能如此順心。

 

一天下來,看孩子們一面完、一面做、一面吃!

週六,她讓家裡充滿濃濃的奶香味及成就感!

有厚片土司披薩、蛋塔、杏仁瓦片!

我看見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以及又熱情預約下一回的「製作項目:焗烤飯」。

 

這才發現,原來,快樂隨時就在我們身邊!

那些偶然出現的「不順心」,根本不用放在心上!

 

回想今天,

讓「蓉蓉」幫我顧小孩,我上樓午休了1.5小時,而準備下午上班!

我這個老師及這個媽媽,也挺離譜的吧?

是,真的,非常,離譜!!!

可是,「很難得」有人幫我顧小孩,「在假日裡」~知道嗎?

 

我要開始為慈明招生及打電話了,知道嗎?

 

請幫我加油,請幫我「邀請」更多國三畢業生「找我報名」吧!拜託。

 

(PS)看博堯,也認真看著新姊姊,蓉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