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0DSC00197DSC00204DSC00208DSC00211DSC00218DSC00209DSC00221DSC00223DSC00225DSC00226    

 

該怎麼說這兩天的心情呢?

該怎麼記錄這一週的特殊呢?

 

昨晚,更新IPad2,結果卡機,我跑了燦坤兩次!

在得知要送修至少十天後,我比孩子還難過……

今天中午卻接到通知說「好了!」

下午去拿回,結果:他們把IPad回復原廠設定,宛如新的,

不光是LINE好友不見,甚至所有照片也全都消失了!

其他遊戲內容也沒了!讓我很傻眼。

雖然人人有智慧型的3C產品,我的孩子也總是比我玩的順手,

但我始終覺得自己「很智障」於操作這些商品!

所以,我心情滿低落的。

 

今天,從一早忙碌,直到帶著小孩去慈明看我班上學生練習!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出我兩個孩子們的「快樂一下午!」

「體驗」做麵包的一小環節,在校園內溜直排輪,投自動販賣機飲料……

那麼的平凡伴隨著生活方式的不同,是我們!

我很驕傲,能給孩子們每一週的「假日」充實。

 

這一週,還有觀音聖誕、普賢菩薩聖誕、以及董事長的70大壽日。

我跟著全校吃素一週,把功德全部迴向給家人!

一週的法會,我完全沒空參與。

有沒有「功德無量」這回事?

我說有!心誠則靈,不是嗎?

以前我爸爸就這麼教我說:心。誠。則。靈。

因此,我今天早上才帶婷涵去觀音亭拜拜呢!

(她是觀音聖誕日出生的小女孩,不愛吃肉)

 

還有,

看!第一張照片。是我們一家四口假日家居生活。

博堯自己「撐著坐著」,一分鐘吧!

能看著、陪著「她們三人」,也是一種福氣喔!

 

『媽媽,要陪在孩子身邊!』

孩子才能有很大的安全感,也會體諒,還會跟著學習一切!

最重要的是,孩子們的情緒一定會穩定,哈!這個很重要。

 

今天,餐二忠第一次遇見我的兩個女兒!

看我跟孩子們的說話態度,

問:你媽媽都這樣溫柔的跟妳們說話嗎?

弼涵笑著沒有回答!

回家途中,弼涵說:「媽媽只有生氣時才會大聲,

但是媽媽「不常」生氣與大聲!」

哇!給弼涵一萬個讚!

 

是因為,博堯需要一個「很安靜」的環境,他才不會癲癇發作!

不然啊!我一定也是個「瘋婆子」,整天罵小孩出氣!

忙,就會很容易抓狂。

可是我沒有喔!

跟我學一下吧!輕聲細語!不是有氣質,是有需要,好嗎?

 

 

以下:為上週五,全校為董事長慶生的花絮之一!

她,就站在菩提心橋上,揮手,跟全體師生,說:好感動喔!(我欠她很多人情)

 

再看以下文字:『這學校(是指威格),其實作風很強悍,

做好~獎賞;做不好,默默消失,有點嚇人。

不過,對老師尊重度有較高。新學校,很多制度也未建立,常常走一步算一步,很妙!

有興趣,你真的可以來試試,文主任一定會超開心。但~你應該不會考慮,因為慈明對你有恩^^~』

 

我說:『對!說的很對!莫老師,不會離開慈明,但莫老師一定會回基隆!很妙!』

DSC00180

DSC00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