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8DSC00229DSC00230  週日嘉義簡單行imageimageimage  

 

就這樣,網誌記錄我每次回嘉義的行程。

 

就這樣,孩子們穿起直排輪,開心的滑在外婆家門口。

昨天的麵糰,捏在三人手上,多麼好玩啊!

 

就這樣,在買完雞肉飯後,看見這家餅舖正準備慶祝開幕!

我特地進去拍照和購買,因為KANO電影,也許它會再有名氣。

 

小時候,爸爸常買這家的食品給我們吃,他總說:很貴!

今天我買了一些記憶中的餅給媽媽吃,

忽然發現,我真的長大了,卻也跟著歲月慢慢變老,

我有能力購買許多東西,送給媽媽而不覺得:貴。

我不奢侈,我也不小氣,

但我希望,媽媽永遠能吃到她愛吃、喜歡吃的東西。

 

我的母親,不貪求享受,她不亂買,也不出國旅行。

永遠是個善良持家的好媽媽,她,成為我學習的典範。

勤勞、肯做、又有耐心。

 

回程,我依然帶回雞肉飯,讓今天的晚餐更簡單。

 

吃,什麼都好!看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

因此,我們愛上「香港的每一道菜」。

那是真正一家團圓所吃的飯,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我很希望,保有許多屬於我們一家人的自在與風華!

沒有比較、不再比較~因為,這樣的時光,與眾不同!

 

感謝身邊的人成全我的與眾不同!

希望我能充實我自己,讓心胸及視野更寬廣。

 

關於現在的「太陽花」運動,我們的年代就有~還有很多可以說。

但不是每一個學生都願意說、都願意進一步去瞭解,

我該再跟我的孩子說說與聊聊,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